简讯

敬老爱老 服务银发群体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云南省老年大学协会举办文化艺术节

  • 2019-10-17 20:58

为打造“幸福 ”老年客群服务体系,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省委老干部局、云南省老年大学协会共同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用心服务老年人群体。

中信银行是行业内较早推出老年金融服务的银行之一,目前各网点均配备有老年人绿色通道,老花镜、血压仪,并为老年人提供上门业务办理等友善服务。日前,昆明分行作为支持单位参加云南老年大学国庆文艺颁奖总结大会,省老干局副局长王从文为该行举办的全国老年文化艺术大赛(云南赛区)获奖客户代表颁奖。大赛前期,分行开展了近两个月的宣传组织,报名招募活动得到云南老年大学、相关州市老年大学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有不少老年人积极了解该行新客理财、定制存款及“中信红”权益等服务事宜。

下一步,该行将全面升华“幸福年华”老年服务体系,扎实推进老年“健康银行”,进一步深化老年医疗健康、金融理财服务,大踏步投身“银发经济”,打造幸福年华、温暖相伴的老年服务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