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开展“诚信点亮中国——诚信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19-10-24 09:24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走进云南财经大学开展2019年“诚信点亮中国——诚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和增强青年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在青年群体中形成建设诚信社会的思想共识,引导青年参与诚信建设,积极助力诚信社会建设,在增强青年信用理念和防范重大风险意识的同时,也强化青年信用建设。宣传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围绕防范电信诈骗、抵制“校园贷”、“个人征信”和2019新版人民币等内容开展,现场宣传人员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青年信用相关金融知识,并呼吁到场青年,不但要做诚信人,更要做诚信知识的传播者。

本次诚信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到场师生的一致认可,青年学子不但提高了对社会信用体系的认识,而且也提高了对诚实守信的责任感与认同感,到场青年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认真思考,努力成为倡导诚信理念、引领诚信行为的实践者。信用体系建设核心在人,源头则在青年。作为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进一步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共建信用社会、共促青年成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