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交易创新 赋能贸融”交易银行重点产品推介会

  • 2019-11-03 11:27

11月1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交易创新 赋能贸融”交易银行重点产品推介会,全省200余家企业高管或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中信银行交易银行部专家先后介绍了“信E链”、票据池、现金管理产品,并围绕客户需求,深入浅出的讲解业务流程关键环节,充分展示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产品的优势与特色,引起与会企业的浓厚兴趣与广泛关注。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作现金管理和票据池应用经验分享。会上还举办了银企合作签约仪式,西安分行分别与陕西省水务集团、榆林煤炭交易中心、陕西西凤十五年六年陈酿酒、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交易银行项目合作协议。此次推介会地召开,对于聚焦目标客户深度服务,快速推广我行交易银行业务,提升“交易+”在陕西地区市场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下一步,西安分行将继续深化交易银行重点产品推广应用,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服务体系,以全方位、创新型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为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