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开放·无界·有温度”开薪易平台发布会

  • 2019-11-13 17:32

11月8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开放·无界·有温度”开薪易平台发布会,全省105家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共同见证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正式发布,分行零售板块各部门、各经营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专家介绍了中信银行开放银行理念,详细讲解“开薪易”平台的各项功能,展示在金融科技与用户场景深度融合背景下,为用户提供的“即时即用”金融服务。西安分行产品经理先后介绍了代发客户权益、信秒贷及党费通,充分展示中信银行零售产品的优势与特色。陕鼓集团作为客户代表发言,分享双方创新发展合作经验,表示对开放代发平台的未来充满期待。会上还举办了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在现场嘉宾与签约企业高管的见证下,正式发布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此次会议地召开,对于提升中信银行开放代发平台在陕西地区市场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下一步,西安分行将继续深化开放代发平台推广与落地,以全方位、创新型的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各类需求,为用户带来专业、智能、高效的发薪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