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麦当劳举办麦麦体验营活动

  • 2019-11-20 09:48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麦当劳举办联合派对——麦麦体验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小小银行家之财商小课堂和神秘厨房之营养小贴士两大主题开展,财商小课堂,由银行工作人员为现场客户详细介绍私人银行MGM活动以及贵宾增值服务,受到了到场家长的关注,随后一对一的指导客户兑换中信红权益。营养小贴士,由麦当劳宣传大使露露姐姐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讲解不同食物蕴含的营养价值,告诉小朋友们要合理膳食,并带领穿上一次性卫生服的小朋友们参观麦当劳厨房,了解汉堡和薯条的制作工序,小朋友们在露露姐姐的带领下亲手制作汉堡,并将汉堡送给到场的爸爸妈妈。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愉悦,每一位完成汉堡制作的小朋友都获得了荣誉奖状,并与父母留下了欢乐的合影。

此次活动的到场客户了解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各项权益和服务,并感受到了中信温度,纷纷对中信银行的用心服务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此外,活动更是吸引了来往消费者的关注,咨询如何能参与到中信活动中。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紧跟客户需求,提供“有品味、有品质、有品牌”的客户活动,优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