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中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9-11-29 13:48

11月22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中建股份在驻马店分别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领导、驻马店市政府主要领导、中建股份高层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由驻马店市政府相关领导主持并致辞。在致辞中,他感谢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多年来给予驻马店地区的关注和授信支持,介绍了驻马店的市情和未来发展蓝图,表达了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的强烈愿望。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对驻马店市政府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驻马店市开展业务提供的方便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回顾了郑州分行与驻马店、中建股份合作的历史,表示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强三方之间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最后,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为当地政府及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