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9-12-12 10:03

解读当前金融市场形势,提供最新宏观经济与行业发展资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12月7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举办第七期“大咖面对面”投资策略报告会。活动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商学院方世建教授和中信证券资管部朱加荣总监授课,近100名客户参加。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分行坚持高水准、纯策略的定位,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不止于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好的投资策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金融需求,助力实现财富增值。现场,方世建教授分析了中美贸易战、香港问题等国内外局势变动对经济的影响,解读宏观经济数据、我国逆周期调节及供给侧结构调整政策,解析中国房地产现状及趋势,对中国宏观经济走势进行展望;朱加荣总监总结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及资产表现,剖析在全球货币政策一致性及我国经济周期增速下行环境下,我国产业调整、经济结构转型引发的资产配置核心主线的变化,并对A股权益市场走势进行预判,为现场客户提供了富有前瞻性的投资策略!两位嘉宾演讲风趣幽默,现场干货满满,到场客户全程聚精会神倾听,拍材料、记笔记、提问题,对报告会的品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大咖面对面”投资策略报告会已连续举办三年,持续为客户提供与业内资深专家交流的平台,帮助投资者梳理投资思路。下一阶段,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强化客户经营,提升客户体验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