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2019年度云南省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品牌奖”

  • 2019-12-19 10:34

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金融之光,未来可期”2019年第九届春城金融博览会,历时两个月,目前已圆满闭幕。昆明分行荣获“2019年度云南省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品牌奖”,为当地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

本届春城金融博览会开展了“金融服务满意度调查”、“金融机构评选”和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云岭金融人祝福祖国活动”,共有十余万人次市民参与,活动规模、参加人数及影响力均创新高。2019年,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延续中信银行在贸易融资领域的传统优势,借力交易银行产品优势,在当地贸易融资领域贡献突出。截至12月12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云南省各类企业提供表内外综合融资超600亿元,其中:银行承兑汇票及贴现累计融资量90亿元;提供跨境结算服务4.31亿美元,内保外债1.51亿美元。同时,该行通过公开比选,经激烈角逐,成为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政务大厅唯一入驻金融机构,截至12月12日,累计接待来访人次16661人,接受6278户企业996人次咨询,涉及国际结算、跨境投融资、境内企业并购及股权融资、保函等业务。在本次奖项评比中,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凭借全年在贸易融资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成效,经市民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获得“2019年度云南省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奖”奖项。

据该行参与颁奖仪式的人员介绍,下一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持续紧跟总分行战略,以创新及实业为引领,全力以赴服务云南地区贸易实体经济,回归本源、深耕主业、做精专业,助力云南省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