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0-01-09 17:33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副总经理唐万元、总经理助理周巍、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行长何永红,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许云、副厅长刘忠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行长何永红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及海口分行的经营发展情况和集团内各子公司在海南农业板块的项目布局及推进落地情况。她表示,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借此次签约,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协同优势,在农业产业升级、金融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更多合作,推进海南省“三农”经济发展。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许云对中信集团、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长期以来给予的业务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在多个业务领域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开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在振兴乡村领域的战略合作,是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深化与地方政府合作,助力海南省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