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作为显担当 服务现真情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紧急发放3800多名一线民警防疫物资购置款项

  • 2020-02-03 11:50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我们最可爱的民警始终奋战在疫情阻击战的一线,为保障民警战士安全执勤,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紧急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大连市公安民警救助基金会办理3800多名一线民警防疫物资购置款项发放业务。

大连市公安民警救助基金会为中信银行大连三八广场支行客户。2020年2月1日客户紧急联系三八广场支行,表示要在次日为大连市下属19个分局中执勤的一线民警发放防疫物资款项,部分单位还需要现金。得知客户需求后,分支行高度重视,支行运营部立即联系总分行申请对公业务紧急开启,并调集相应现金。2月2日一早,分支行运营人员提前到岗,高效完成19笔金额合计510万人民币,涉及3800余名一线民警的防疫物资拨款。大连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温度”理念,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守土有责,守土担当,守土尽责,在疫情面前,我们绝不退缩,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不懈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