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携手一汽惠迪保障疫区运输

  • 2020-02-06 12:18

2月4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首笔普惠金融物流e贷—车险分期成功投放给一汽惠迪科汽车技有限公司(简称一汽惠迪),这是该行践行社会责任,深化与一汽集团合作、助力一汽惠迪深入武汉提供运输保障、抗击疫情的案例之一。

一汽惠迪是一家汽车租赁运营企业,现拥有19000余辆营运车辆,分布在12家子公司、20个城市(其中武汉581辆车)。长春分行于2020年1月初与一汽惠迪签订多项服务协议。

春节期间,疫情肆虐。除夕深夜,一汽惠迪迅速在武汉召集全体一线工作人员,组织“应急网约车车队”从大年初一凌晨起,在武汉组织社区保障车队,由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社区统一调度,为武汉各社区生活不便的居民免费提供送餐、送菜、送药、等服务。该企业先进事迹已被中央电视台1月26日新闻联播节目实时报道。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关注到客户的动态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迅速向总行汇报客户情况。总行立即启动业务绿色通道服务,成立一汽惠迪业务应急协调小组,指定专人和专业产品经理负责,指导分行和客户每一环节的操作、沟通相关部门、协调广州分行和成都分行,并针对业务变化情况召开多次远程电话会议。长春分行积极与总行和客户互动,随时反馈业务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仅用2天的时间就实现首笔物流e贷车险分期的顺利投放,一汽惠迪还特向该行总行和长春分行发来感谢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