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勇于担当 坚守岗位 温情服务——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网点疫情当下的一天

  • 2020-02-07 12:20

虽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实现保民生、保证金融秩序稳定,云南省多家银行纷纷采用灵活办公制,安排网点值班。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按照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部署,于2月5日-6日对外营业。该网点全体值班员工在确保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不畏疫情阴霾,已积极投入到一线的金融服务当中。

现场工作井然有序。“阿姨,您这边请坐,您可以用我们提供的洗手液进行清洁消毒,另外我们柜台都已经做了严格的消毒处理,请您放心。” 在营业开始的清早,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从迎来第一位客户开始,由当日值班的大堂经理——支行长杨娅,与值班客户经理李炎一起默契搭档,有条不紊地帮助到访客户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提示客户注意防疫事项,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分流,尽量避免客户之间挨得太近、让其相互保持一定距离。

疫情当前温情服务。“阿姨,您要购买理财产品吗?这边请,我给您看一下”“叔叔,您的信用卡需要打电话进行密码设置,我给您拨通,请您按提示进行操作”面对纷至沓来的客户,网点员工耐心地进行一一答疑,并帮助其迅速完成业务办理,即使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得到员工的笑容和温暖。“使命在肩,责无旁贷。以客为尊本就是我们中信银行人秉承的理念,在当前这种情形下,选择到网点来的客户一定是有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所以我们更需要耐心地向客户解惑答疑,满足每一位到访客户的需求。我们都希望寒冬快过去,暖春快些到来,所以我们选择用暖心的服务来迎接初春的暖阳,让客户感受到我们中信银行的温度。” 当记者采访杨娅支行长抱以怎样的心态来值班时,她如是回答。

细心专业排忧解难。临近中午的时候,支行来了两位老人,神色紧张。“阿姨,您是不是不舒服?”“您到这里稍坐,是什么问题,我给您解决。”银行人员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客户是因为前期取款遇到问题,导致情绪较为激动、心脏有所不适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安抚、情绪疏导,解答了客户提出的问题并引导其至柜面办理业务。最终,业务快速办理完成后,客户精神状态得以恢复,道谢后点着头满意地离开了网点。疫情肆虐,虽然街上行人不多,但是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却格外忙碌,仅一天就为四十多位客户提供了业务咨询服务,客户的一句句“谢谢”“幸好有你们”仿佛正是一次次鼓励,让值班的工作人员愈发有劲头、有活力。

杨娅支行长最后向记者表示:“在当前严峻的战‘疫’形势下,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干部员工更深刻地体会了中信银行人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将勇于担当,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在金融工作服务一线向广大客户传递“中信温度”,让每一位到访客户都能感受到在疫情阴霾笼罩下的暖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