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主动出击抗疫情、并肩作战勇向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云南省最大医药流通企业提供开票服务

  • 2020-02-12 11: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1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云南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助其支付紧急款项。

据悉,该公司是云南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抗击疫情期间,公司承担了省内主要的防疫药品和医药设备用品的仓储、采购和运输任务,为政府和抗疫一线供应了大量的防疫药品和物资。基于长期合作基础,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保障客户融资需求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在上门收集基础资料的同时,同步进行系统录入,第一时间与该公司签订了《综合授信协议》。围绕客户结算和进出款这一基本需求,该行坚持每日沟通,实时了解公司融资开票和贴现情况。在得知公司有十分急迫的银行承兑汇票付款需求后,主动协助客户准备放款资料,并迅速完成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开立。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面前,该行坚决履行国企责任,冲锋在进,同相关医药企业共进退,第一时间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保障,确保相关医疗物资尽快送到广大群众生中,为疫情防控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