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传导央行再贴现政策 为辖内抗疫防疫企业提供票据融资服务

  • 2020-02-12 14:29

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信银行宁波分行重点关注抗疫防疫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主动为疫情防控企业提供票据融资服务,在额度和利率上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坚实资金保障。在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2月7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成功办理辖内首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额度下的再贴现业务9650万元,及时传导了人民银行再贴现政策导向,为辖内24家抗击疫情相关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了专项流动性支持。

万华化学(宁波)氯碱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最大的氯碱企业,是国家发改委136家应对疫情资金需求重点保障名单内企业之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之后,企业全员放弃春节假日休息,特别是一线生产部门加班加点24小时运作,全力以赴保障次氯酸钠等消毒液原料的生产。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了解企业流动性资金需求后,快速行动、主动沟通、特事特办,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票据贴现1015.47万元,利率低至2.78%,远低于同期同档次票据贴现利率。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为该笔贴现全额给予再贴现规模,实现了再贴现政策的“精准滴灌”。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助力地方政府和相关企业开展防疫抗疫工作,用行动传递“中信温度”,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