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积极为助力疫情防控 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 2020-02-19 14:39

为强化防控疫情工作的金融支持,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疫情防控积极作贡献的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保障金融支持。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某化工企业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将生产原料重新配比为10吨75%浓度酒精,并无偿捐赠给当地政府,经济价值约三十余万元。该批酒精目前已被发放到企业所在地疫情防控各一线单位,为当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当得知该企业有十余万欧元的保险后出口押汇业务需求时,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第一时间为企业开辟支持通道,立即安排相关人员了解业务背景,为客户制定特色化融资方案,并主动将企业融资成本降低100BP,加快业务操作效率,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和真诚温暖的服务态度获得了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体现了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在防控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下一步,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量、有温度的金融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