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信守温度 共克时艰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用服务传递温暖与感动

  • 2020-02-20 12:2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监管机构和总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持续强化金融服务,坚持“离行不离岗,服务不打烊”的理念,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服务,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支持。

暖心服务 一直在线

中信银行清徐支行理财经理贺莎是一位准妈妈,在“离行不离岗”的在线工作中,她通过电话联络了一位出国金融客户,告知客户产品到期事宜,并指导客户进行手机银行操作。但由于疫情的影响,该客户的子女已在春节前返回美国读书,家人也在春节回乡探亲后一直滞留暂未返回。客户独自一人始终无法顺利办理,这让理财经理贺莎一直惦记在心,询问到客户的住址后, 2月8日中午,贺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来到了客户小区门口,为了彼此的健康安全,贺莎与客户两人隔着小区护栏,理财经理协助客户重新安装好手机银行客户端,一步步教会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产品承接,同时利用录屏功能,为客户记录了订单操作、外币薪金煲购买、境外电汇等业务的在线办理。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理财经理贺莎本该是需要特殊关怀的一个群体,但为了能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金融诉求,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中信温度传递给了身边的每一位客户!

急客户之所急 细微之处见真情

疫情期间,口罩等防疫物品对个人安全防护与健康至关重要。春节前夕,中信银行太原大营盘支行营业经理梁书娟在与客户的日常联系中,了解到客户李女士一家刚刚飞往三亚度假,并且在三亚已经较难买到口罩等物品。梁书娟随即将自家留存的几副口罩邮寄至海南,先让李女士应急。之后,梁书娟又到周边的几个药店购买了医用口罩一扫而空,第一时间邮寄给了李女士。李女士一家在大年初一收到了来自家乡的口罩。

无论是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或是大堂服务人员,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的一线员工在日常的工作中,总是用心服务着每一位客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客户排忧解难,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在这个非常时期,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以有温度的服务,举全行之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肩,共克难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