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加强疫情期间现金供应及安全管理

  • 2020-02-28 18:52

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春的平静祥和。全国疫情紧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按照人行及总行要求合理规划、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现金运营操作指南》,有效指导分支机构现金操作,保障现金业务正常开展。

加强现金供应。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对自助设备加强运维保障和现金补充,确保自助取现服务不中断。中信银行安排专人为网点提供本外币现金供应,保证网点业务正常运转。为更好地服务网点,该行建立紧急联系人机制,各网点如遇政府机关、监管部门及其他防控情况相关企事业单位提出紧急取现需求的,可及时联系分行紧急联系人,第一时间为网点服务,保证现金供应。

加强现金安全管理。中信银行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对外付出的现金必须是已消毒清分的现金,尽可能使用原封新券,券别间相互调剂。对收入回笼的现金进行认真消毒,清点清分后上缴。

面对特殊时期,为做好银行员工防护和客户服务工作,该行为营业网点配备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及紫外线消毒灯等防疫用品,加强办公区域及机具设备消毒频次,做到联防联控,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将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和支持保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