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功开展“疫情下的留学生须知”专场讲座

  • 2020-04-13 17:23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的形式依然严峻,疫情当下海外留学生如何进行有效的安全防护,受疫情影响后的留学之路应该如何规划?这些都是目前出国留学家庭最为关注的问题。

为做好出国留学家庭的关怀与服务,4月10日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特邀驻美使馆海外留学与安全事务专家黄雷博士,组织开展“疫情下的赴美留学生须知”重庆专场讲座,邀请国内留学生家长和部分在美留学生观看直播,参与人数达525人。

为使讲座更贴切家长和留学生痛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提前两周准备,积极与国际高校、出国留学机构联系,收集留学家长关注问题。

直播中,黄雷博士从在美国的留学生改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国内的留学生该如何规划之后的留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广大学子和家长关心的近期美国疫情形势、留学规划、签证等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家长们在留言区提问互动,在问答环节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通过本次直播,让重庆广大出国留学家庭切身感受到了有温度的中信服务。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出国金融服务功能,努力打造重庆地区出国金融服务金字招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