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荣获广西金融机构货币信贷政策执行优秀银行称号

  • 2020-05-18 11:37

2020年5月,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发文通报2019年度辖内28家银行的评估结果。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荣获政策执行优秀银行称号,这是该行继2018年荣获广西银保监局最高监管评级后,再次获得当地监管部门的最高评估等级。

近年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高度重视货币政策贯彻执行工作,领导班子定期向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汇报沟通南宁分行的政策执行情况。日常工作中,该行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有效的执行各项货币信贷政策:一是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普惠小微企业融资,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展绿色信贷等各项信贷政策。二是严格执行管控普惠型小微企业定价,推进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应用等利率政策。三是管控信贷投放总量,控制信贷资产质量。四是积极参与各项市场产品及交易工具的运用与创新。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按照中央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六稳”和“六保”工作要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营小微、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重大战略实施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工作,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广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