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荣获2019年度青田县金融机构支持经济发展一等奖

  • 2020-05-25 14:20

近日,青田县人民政府对2019年度在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金融机构进行通报表彰。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荣获“2019年度金融机构支持经济发展一等奖”。这是该行连续第四年被评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在当地牢固树立了“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2019年,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和杭州分行的战略部署,结合青田当地实际,紧紧围绕青田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事业、企业技改、普惠金融等领域的融资支持积极作为。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该行充分运用创新融资产品,推出“票据贷”产品,优化担保方式、完善贷款定价,改善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现状,2019年累计对3家小微企业通过“票据贷”实现信贷投放3000万元,是杭州分行辖内首笔落地的业务。同时,该行还综合运用人民银行再贴现货币政策,畅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积极开展票据贴现业务,2019年票据贴现金额高达21亿元,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贴现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