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中国电建成都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 2020-06-17 18:10

为认真贯彻总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与中国电建成都院党委举办联合党建活动,中国电建成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同志一行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强同志和相关党员同志参会。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行,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行史馆,了解成都分行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举办联合党建座谈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合作项目成果,探索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的新模式。

沈强表示,未来将在数字党建、资产证券化、项目融资等方面为中国电建成都院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并依托中信集团“产融结合”的独特经营优势,在创新金融领域和城市建设领域等建立更加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黄河介绍了中国电建成都院未来的业务规划和战略布局,希望能与中信银行建立更加深入的党建和业务合作关系。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成都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教育汇报片》和中国电建成都院《宜宾江安市政工程PPP项目掠影》,分享了中信银行党费通、党建平台系统等特色产品,交流了“走出去”国际项目和出国金融等业务。

会谈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与中国电建成都院党委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中信银行成都武侯支行党支部与中国电建成都院投资与资金管理部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园地”揭牌仪式并互赠党员学习书籍。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是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党建共建促发展,创新战略客户营销管理模式”上的成功探索。下一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将继续按照总行党委的部署,坚定不移地开展“六位一体”战略客户结对共建,以党建强业务、以业务促党建,打造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金融党建”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