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2020年“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 2020-06-14 18:12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三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营造“守信用、讲诚信”的良好信用环境,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号召,围绕“关爱信用记录,维护征信权益”宣传主题开展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在营业网点搭建布置宣传展台,陈列摆放征信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积极向现场往来市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讲解维护个人征信的作用和重要意义,普及提升信息安全、维护信息主体权益等相关金融知识。热情友好地向现场市民递送征信宣传折页,并为现场市民就如何查询信用报告、信用记录的重要性等基本征信知识进行专业解答,并向参与的市民群众发放酒精消毒湿巾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同城辖内支行及三亚分行同步滚动播出“关爱信用记录,维护征信权益”LED宣传字幕,并同时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走访客户上门送知识,并由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员等对到行顾客进行宣传,专人解答网点客户提出的征信相关问题,深入开展宣传。

“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向积极参与的市民群众普及了征信及金融知识,助力推动全省营造“守信用、讲诚信”的良好信用环境。据了解,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征信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