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 2020-06-22 16:24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切实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全面开展2020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从筹划活动方案、强化银行工作人员知识培训、营业网点开展动员会、督导各网点执行宣传活动等方面着手,全面推进宣传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为能更好的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以“迎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迎进来”以银行网点为综合宣传点,利用网点的现场LED电子投放设备及厅堂宣传折页、门型展架等实物宣传材料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走出去”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存款保险知识,一是以线上网络为媒介,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美篇等平台发布存款保险宣传;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进社区活动,现场为居民群众讲授存款保险知识。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以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为契机,践行服务当地、服务民生的理念,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营造深入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良好外部环境,切实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