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教育机构举办中招讲座助力出国留学

  • 2020-06-29 17:22

6月23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北京凹凸教育机构以及河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在新乡国际饭店共同举办中招考试及出国留学教育讲座,新乡分行相关负责人、北京凹凸个性教育新乡学区总校长、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部主任参与座谈,共有300多名中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中信银行的背景以及中信银行特色出国金融业务,让在场的学生及家长对中信银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举行了颁奖签约仪式,由北京凹凸个性教育新乡学区校长向新乡分行颁发了“最值得信赖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机构”的荣誉证书,肯定了新乡分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双方签订了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协议,开展长期友好合作。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产品和活动相关问题,中信银行相关人员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中信银行“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让出国金融业务的品牌优势深入到客户的心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增值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各项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