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首笔无还本续贷业务支持小微企业

  • 2020-07-02 09:47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某商贸客户办理了130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同样也是该行首笔普惠金融无还本续贷业务。

该商贸客户是一家经营钢材、建材等建筑产品批发零售业务的小微企业,与银行合作以来信用良好、经营稳定。客户贷款6月中旬即将到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主动落实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密切沟通并高效完成续贷流程。依托无还本续贷业务,企业贷款到期无需归还本金,由银行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转贷资金临时周转的问题,降低融资成本。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落实无还本续贷作为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支持的重点举措,实现无还本业务落地也是该行落实监管要求的重点内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落实关于抗击疫情及扶持小微企业的工作部署,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服务覆盖性、可得性和满意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