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连续两年获安阳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

  • 2020-07-07 17:35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对全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得2019年度综合评价A级行,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是人行安阳中支对金融机构执行有关金融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政策措施、管理规定等情况做出的全面综合评价。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采取了一系列管理措施。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在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加强,行动上落实,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实施办公室,及时组织各业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各项政策和工作要求。二是注重培训,树立合规意识。加强对金融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各项业务制度及操作流程的学习。三是周密安排,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新设分支机构开业、营业管理和重大事项报告的管理、认真配合人民银行综合执法检查和综合评价、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四是服务至上,优化客户体验。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始终以建设“有爱、有温度”银行为抓手,坚持功能类需求、情感类需求并重,不断提升服务内涵,优化客户体验。

下一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包括安阳市金融系统“两管理、两综合、一保护”在内的各项监管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加强内部管理、创新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合规稳健经营,切实维护金融秩序,多措并举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