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2020-07-16 16:46

7月13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携中信证券、中信保诚在苏机构与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银、证、保、校四方代表聚首,就落实四方全面合作开展会谈。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冯恩新、中信保诚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危九平、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等领导出席会议。

据了解,作为中信集团江苏地区协同单位,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中信集团在苏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舰队”,可为客户提供“传统商行、综合融资、资源整合”三种服务。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表示,此次战略签约开启了四方“共生共享”新模式,该行将依托中信集团,发挥“中信联合舰队”优势,牢牢把握“迭代协同,赋能未来”的发展主题,在金融服务、科研合作、人才培育、干部培养等领域实现程度更深、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合作,为做专做特、做优做精高校金融服务提供“中信智慧”、贡献“中信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表示,未来南京审计大学将充分发挥该校人才聚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聚焦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技创新、智库服务等领域,共同推动银、证、保、校四方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