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疫情下出国留学的危与机”讲座活动

  • 2020-07-19 18:13

为了扩大我行出国金融品牌影响力,拓展出国金融客户群,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于7月18日举办了“疫情下出国留学的危与机”讲座,40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对活动流程、细节等进行了精心布置安排。

活动首先对现场的新老客户表达了诚挚感谢。随后由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财富顾问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行业地位、特色产品等进行了介绍。在接下来的主题讲座中,合作方新通教育讲师从疫情带来的危与机入题,对出国留学的利与弊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指出,条条大路通名校,如何提升自己的未来竞争力才是出国留学的初衷和重要问题。讲座现场互动不断,气氛活跃。客户对银行的服务及专业度称赞不已。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为客户子女教育答疑解惑、解决其实际困难,为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品牌添砖加瓦,为出国金融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