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2020年“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

  • 2020-08-14 13:55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中信证券海南分公司、中信期货海南分公司、百方购物中心成功举办了2020年“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三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致力于提高青少年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与认识。

活动第一日,由银行工作人员对出国金融品牌进行介绍,同时讲解了有关课程。参加的学员们了解了银行业服务礼仪,参与了商务礼仪的培训,系统地学习了零售银行业务、私人银行资产配置理念、电子银行产品介绍、出国金融等内容,学员们对于银行整体业务框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大家顺利地完成了第一天的课程并完成课程总结。

活动第二日,首先由中信证券海南分公司、中信期货海南分公司讲师为学员们讲解证券理论基础知识以及期货基础知识有关课程,并现场用模拟软件传授学员们如何进行证券、期货交易。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了解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同时对讲师强调的复利理念、定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由百方购物中心负责人带领学员们参观商场日常经营活动,并为学员们介绍相关品牌知识,同时在现场对品牌理念给学员们进行了介绍。

活动第三日,学员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对本次实习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制成PPT,完成小组结业汇报,同时对本次活动的所有讲师表示感谢。最后,本次英才实习营在学员们合唱《少年》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子女在活动中的成长和进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通过举办实习营活动,丰富客户子女的暑期生活,带来更丰富、更有趣的暑期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