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成功协办2020年中信银行杯青海省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扶贫”专项赛

  • 2020-09-04 10:45

9月3日,由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冠名协办的2020年中信银行杯青海省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扶贫”专项赛在青海省科技馆盛大开幕,中信银行西宁分行杨晓峰副行长(主持工作)出席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比赛,由青海省工信厅、青海省财政厅、共青团省委、青海省人社厅主办,是青海省为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激发创新活力,推动省内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大型赛事,通过比赛挖掘和支持一批“双创”优秀项目、扶贫项目及优秀企业和团队,构建省内新经济新业态。中信银行西宁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合作,积极提供资金、人力、赛事服务等支持,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通过协办工作中信银行西宁分行提升了区域品牌影响力,提高了产品渗透力,深化了与主办方的合作关系,提高了中小企业的信赖度,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与政府机构的合作,积极获客,加大对中小企业优质项目的金融支持,为区域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