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落实“稳外贸”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月月盈”产品助力出口企业外汇资金增值保值

  • 2020-09-14 18:35

为落实金融支持外贸企业等“稳外贸”要求,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多家省内出口企业办理“月月盈”业务,帮助出口企业破解外汇资金保值增值难题,赢得企业的高度评价。

在当前汇率双向宽幅波动的市场形势下,出口企业由于无法预判后续汇率走势,往往选择随行就市办理即期结汇,难以实现外汇资金保值增值。在获知相关出口企业需求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落实“稳外贸”相关要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主动上门对接,于今年8月落地同业范围内首创的中信银行“月月盈”产品。“月月盈”产品通过设置相对“安全”的期权点位,以长期限卖出期权收益补贴短期限卖出期权,实现了企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月月有收益的目标,极大缓解了企业现阶段外汇资金保值增值的难题,为企业节省了大量财务成本。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落地8400万美元“月月盈”产品,助力多家出口企业实现外汇资金保值增值,该行的专业性和高效优质服务赢得企业的高度评价。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落实“稳外贸”相关措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