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支持长安汽车与联动云集团交付第10000辆新车

  • 2020-09-24 19:38

9月17日,长安汽车与联动云集团交付第1万辆新车活动仪式在成都环球中心广场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作为该项目唯一合作银行受邀出席现场。

2019年底,我国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拟向长安订购3.5万台长安悦翔汽车用于补充分时租赁用车,由于金额巨大,需要银行的金融支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立即制订了具有实操性的多套实施方案,并根据长安汽车和联动云集团的需求不断修订和调整。最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创新延伸产业链服务,把传统金融模式的终点变成起点,设计的涉及主厂、经销商、联动云、资产所有方、物流仓储方、融资租赁公司和银行等七方主体的供应链方案从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长安汽车等多方的充分认可。

在活动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刘涛表示,在今年疫情爆发期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认真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方针政策,及时为长安汽车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将加大对长安汽车等重庆制造行业的支持力度,依托“信E链”“信E融”“信E池”等交易银行产品及汽车金融大单品,不断创新突破,助力合作企业再创辉煌。

活动仪式的举行还标志着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助推实体经济掀开了新的篇章,从合作开始到1万辆新车交付,仅仅用时4个月,以新模式、新金融、新速度将银企商合作引向进阶2.0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