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与永康农商银行“银银合作”签约推动区域金融服务上台阶

  • 2020-10-22 10:04

10月15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与永康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银银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互通,推动区域金融服务更上新台阶。

当前,金华正处于打造“重要窗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关键时期,地方经济的发展需要集聚金融资源,金融机构之间既是竞争对手,也应是合作伙伴。近年来,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的平台优势,积极践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企业”战略,不断加大对金华地区的金融支持力度,永康农商银行作为地面部队,更被誉为当地“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贴心银行”之一,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推动银行间资源互补、信息互通、服务互动,不仅能够促进双方本身的健康发展,还能够为区域内企业、个人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行长杨笑薇与永康农商行董事长赖立明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将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投入到双方的战略合作中,在“全、诚、实”上下足功夫,并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共享金融服务优势,建立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机制,打造银银合作的典型样板,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强有力的“金融贡献”。

后续,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及辖属武义支行、永康支行将作为先头部队,率先与永康农商银行做好合作落地工作,为当地政府和企业及个人客户带去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