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受好评

  • 2020-11-30 17:32

日前,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视察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对示范区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是央行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重点工作,是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构建现金运行新体制的重要举措。收到创建通知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成立创建工作组,积极部署工作,完成全部营业网点现金基础硬件设施的更换,组织现金从业人员业务培训,通过服务需求调研、优化业务流程、建立运行体制、宣传服务工作等方式,多措并举推动创建工作,做到了“组织到位、培训到位、宣传到位”,在人行多次明察暗访中表现出色,从西安市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最终被选定为“现金服务示范区”两家示范网点之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提高现金业务质效,强化客户服务水平,持续完善服务示范区的建设。”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