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 2020-12-03 11:25

为贯彻落实宁波银保监局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的有关精神,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头,增强社会公众支付风险防范意识。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辖属27家网点统一行动,全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为细化落实宁波银保监局工作要求,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由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牵头,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全面铺开内部人员宣教工作,利用厅堂阵地的优势并组织宣传小分队走出去,做好外部宣传。各支行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和公众教育区摆放相关宣传折页,方便金融消费者取阅,随时了解相关金融知识,认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各宣传小分队进社区、进企业、进乡镇、进市场、进展会等,尤其针对外来务工人员、村镇村民、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开展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努力提高“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有效性。仅在10月、11月两个月里,就开展线下活动40余场。同时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广泛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发送相关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温馨提示、推送防诈骗相关内容文章,扩大受众影响力,形成线上线下共宣传的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