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获“2020年度普惠金融奖”等多项荣誉

  • 2020-12-18 14:12

近日,重庆重报传媒集团、腾讯?大渝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公布“2020年度责任金融机构”等评选活动结果。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获评“2020年度普惠金融奖”“2020年度普惠金融新锐银行奖”“2020年度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银行奖”等多项荣誉。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有情怀、有使命、有温度、有仁爱”的发展理念,将支持小微企业和发展普惠金融上升为“一把手工程”,举全行之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在客户成长路上“锦上添花、携手并进;在危难关头“雪中送炭、共克时艰”,实现了“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总体目标。与此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推广中信银行商票e贷、关税e贷、物流e贷等线上化创新产品,并在系统内首开关税e贷产品推介会;深度融合“党建+普惠”特色模式,以党建引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并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重庆市广大市民和各金融机构的积极反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从当地70余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多个奖项,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后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提升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优化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实现有质量地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