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云南省最佳融资服务奖

  • 2020-12-29 18:01

12月28日,由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主题为“金融为民 使命担当”的第十三届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颁奖典礼盛大举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凭借在金融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唯一的“2020年云南省最佳融资服务奖”。

在连续举办12年的基础上,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评选已成功树立了“云南金融行业最具权威年度评选活动”的行业地位,报道规模、参展机构、民众参与数量逐年增长。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届金融口碑样采取微信、调查问卷、街道访问、来电、来信投票,以及结合监管机构数据和专家顾问团评审结果的形成,历时两个多月,吸引了昆滇22家金融机构参与和逾140万投票互动,最终评选出各项大奖。

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实体经济举步维艰,急需金融机构的融资支持。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作为央企在滇一级分行,一方面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一方面全力以赴支持复工复产,稳企业、保就业,竭力为各类实体提供金融活水,为广大消费者纾困解难。截止目前,昆明分行累计提供表内、表外和综合融资金额累计约600亿元。其中:表内贷款新投放约300亿,创下近几年的新高;投资银行债券承销119亿,创五年来的新高。金融扶贫方面,累计投放约10亿,余额11亿,增幅超过800%;普惠贷款余额增幅37%,其中普惠法人贷款投放同比增长230%;制造业方面,累计投放贷款约25亿元,开立票证52亿元;绿色信贷方面,重点围绕绿色交通、绿色能源、水环境治理等领域,贷款增长11.2亿元,增幅57%。同时,昆明分行通过“融资+融智”为企业发行疫情防控债共3支,独家或联合承销合计15亿,自主投资10亿,是目前云南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债承销最多的商业银行之一。经过评选,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最终赢得了当地百姓“真心真意真情”的评价和“2020年云南省最佳融资服务奖”,品牌形象迈上了新台阶,综合融资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认可。

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肯定,也进一步树立了中信品牌在云岭百姓中的口碑。后续,该行将继续本着“立足云南 服务云南”的发展理念,积极支持云南省打造“三张牌”和八大产业转型升级,为云南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新势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