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荣获2020年度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 2021-01-13 10:47

1月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阳市中心支局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的通报》(宛汇发〔2020〕15号)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在南阳市辖内15家外汇指定银行中脱颖而出,被评定为3家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之一。

2020年,外汇形势复杂多变,监管要求不断趋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坚持合规与审慎经营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外汇局和自律机制各项工作要求,保持与当地外汇局的密切沟通,通过完善内控制度、细化操作规范、加强数据质量管控、加大自查力度、强化业务培训、主动配合做好各项调研和迎检工作等方面落实风险防控,确保了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外汇业务的稳健经营和合规发展。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外汇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提升外汇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同时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和外汇形势变化,提高外汇服务水平,树立专业品牌,确保分行外汇业务的稳步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