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 2021-01-22 13:43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近年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工会不断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优势,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创新性活动和打造实体职工之家,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广大员工提高素质的园地,释放身心的家园,展示才能的舞台,强身健体的场所。2020年,南京分行作为全省财贸轻纺口唯一机构被江苏省总工会推荐给全国总工会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评选,得到了验收组的充分肯定。

南京分行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保持“有为有位、用心用情、尽职尽责、信任信赖”团队精神,找准定位、服务全局、突出重点、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员工幸福感,持续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职工家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