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新增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委托承办银行资格

  • 2021-01-22 13:50

1月19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业务合作暨委托承办银行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正式成为福州公积金中心代理银行之一,具备公积金业务的全部代理职能,提升了片区内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职工业务办理的便捷度。双方领导、部分客户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双方还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活动中,双方领导为“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委托承办银行——归集、贷款业务受理点”揭牌,并共同见证第一笔市直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的签约。根据签署的合作协议,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可办理符合福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归集及相关业务,进一步拓宽对个人客户的服务领域。

近年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大局,倾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发展个人信贷业务,并积极推动作为民生工程的公积金业务,于2020年正式接入福建省公积金系统,成为省内除兴业银行外,首家向社会提供公积金代理服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业务办理过程中,福州分行致力于便民惠民服务的提升,尽量简化流程、方便客户,能跑一趟的,坚决不让客户跑两趟,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本次签约,有效拓宽了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个人贷款投放渠道,目前福州分行已开办福建省直、福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业务,将继续发挥网点和客户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提高公积金业务覆盖面,努力为公积金中心及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