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级“平安单位”暨省级“智安单位”

  • 2021-02-23 10:12

日前,浙江省公安厅下发通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被评为2020年度浙江省级“平安单位”暨省级“智安单位”。该行已连续15年获此荣誉称号。

2020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要求,以深化“平安中信”建设活动为中心,聚焦重点、夯实基础,强落实、精管理,努力提升整体安全防范水平。一是推进“智安单位”创建工作。主动对接各地区公安部门,改造升级37家网点并全部达到示范级“智安单位”标准。二是推行技防建设标准化。完成分行本级和辖内6家监控中心改造升级工程及全辖营业网点和自助网点安防监控专网架设和安防设备并网,实现了全数字化安防系统和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报警等信息的高速传输和存储。三是推动夯实安保基础。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印发执行安全检查管理办法》,组织开展各类安全检查、安全教育、防抢(爆)应急处置演练、消防应急处置演练等,实现了安全无事故的管理目标。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表示,2021年将持续深化“平安中信”创建活动,结合“第七轮安全评估”,有序推进“安全用电”工程、区域监控中心设立和专业化值守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安保管理工作基础,筑牢安全屏障,为分行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