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获评“义乌2020年度金融机构考核优秀单位”

  • 2021-03-09 17:21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近日,在义乌市作风建设暨自贸试验区工作推动大会上,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被义乌市人民政府授予“2020年度金融机构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坚定总行战略执行,深入贯彻落实杭州分行“两个领先、两个关键点”战略部署和两个“412”发展策略,以党建为引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义乌自贸区改革和“重要窗口”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义乌分行持续加大表内外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扶微纾困,实行减费让利,以实际行动与在义企业共克时艰,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截至2020年末,义乌分行综合融资余额达192亿元,比上年末新增83亿元。一方面,义乌分行充分发挥中信金融综合服务优势,先后为义乌国资系承销各类债务融资工具14亿元,同时发挥债券投承一体优势,投资各类债券近25亿元,全力助推义乌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另一方面,义乌分行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始终与小微企业同呼吸共命运,2020年全年累计投放普惠小微贷款986笔,金额达26.65亿元。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总分行新三年规划的启动之年。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表示,将进一步提振信心、奋发有为,持续深耕义乌市场,不断优化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中发挥出更大作用,为杭州分行实现“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大贡献、走在前列”的目标贡献义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