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获绍兴市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 2021-03-17 16:18

日前,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的通知》,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被授予“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以党建为引领,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决议决定,始终把经营工作放到国家大局中考虑,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实现了存贷款规模和多项指标在当地同业中的领先。该行以强烈的责任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功能,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制造业等实体经济领域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形象。截至2020年末,全辖本外币贷款余额355.04亿元,新增小微企业贷款22.94亿元,新增制造业贷款4.5亿元,确保信贷总量稳增、受惠企业扩面、融资成本降低、金融服务精准,切实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表示,2021年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绍兴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上级行的指导帮助下,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效力、精准服务能力,千方百计加大融资支持,不断为当地经济健康、稳步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