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2021-03-16 16:20

近日,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活动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等内容,在辖内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内部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点,发放知识手册,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对有关金融知识方面的咨询进行解答,引导消费者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安全消费金融产品。并在微信官方公众号发布金融小知识文章,加强线上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的金融知识需求。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各营业网点工作人员还将持续进社区、进商圈,广泛宣传防电信诈骗、防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强化公众对金融产品、服务及有关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提升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不断加强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促进金融市场秩序稳定做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