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登封支行荣获登封市“产业发展先进企业”和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A级”行称号

  • 2021-03-12 16:25

近日,中信银行登封支行荣获登封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20年度“产业发展先进企业”称号。该奖项是登封市委、市政府对登封市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在登企业的高度肯定。除此之外,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登封市支行下发了相关文件,对全市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20年征信信用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中信银行登封支行被评为2020年度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A级”行。

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压力,中信银行登封支行在分行党委领导下,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加大对登封市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对登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2021年2月底,在登封市委、市政府召开的2020年度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大会中,中信银行登封支行受到了表彰。近年来,征信信息安全与合规监管管理工作面临了新挑战,人行对金融机构的征信管理和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落实人行监管要求,中信银行登封支行严格执行总分行和人行征信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征信业务操作要求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并通过电子屏、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对社会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工作受到了人行登封市支行的充分肯定,2020年度的考核评级由2019年度的“B”级提升至“A”级。

后续,中信银行登封支行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合规查询,妥善保存客户档案,保障征信信息安全,做好征信管理和信息安全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