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服务侨商 合作共赢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牵手”金华侨商会

  • 2021-03-05 16:26

3月4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与金华市侨商会“牵手”会晤,围绕侨商、侨资企业服务需求,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侨商会的桥梁作用和金融机构的大功率助推器作用,为金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金华市侨商会是由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以及市内归侨、侨眷在金华投资的企业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145名,涉及行业领域近20个。目前各项会务工作蒸蒸日上、商会活动持续开展,侨商企业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在婺商回归、创新创业、助力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重要作用。中信银行金华分行2020年初成立,开业一周年,存贷款时点余额双超百亿元,存贷款增量跃升区域股份制银行前列,通过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综合优势,在“表内+表外”“债权+股权”“境内+境外”“银行+非银”的综合金融服务领域上持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此次对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将根据广大侨商会员企业的特点,围绕出国金融、留学生购汇、私人银行系列产品等,提供优质、高效和便捷的专属服务,并为符合条件的侨商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在帮助侨商会加强海内外联络联谊,强化侨商组织自身建设,推动金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金融支持作用,共同为金华的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