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为客户兑换三万张零钞获好评

  • 2021-03-26 16:35

李女士由于工作原因积攒了近三万张一元纸币,但日常工作太忙一直没时间去银行办理存款,导致积攒的纸币越来越多。在咨询周边多家银行办理存款都被婉言拒绝后,今年3月,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中信银行西安高新路支行的服务电话,该行第一时间答复了李女士的业务需求,并约定了办理时间。

高新路支行为客户开通了绿色专柜,并准备了茶点和爱心午餐,在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情况下,前台与后台一起协作,经过六个多小时耐心归整、清点,小山一样堆在工作台上的纸币被手工展平、残币粘贴、计数扎把。李女士为支行会计经理送上了刻有“服务热情素质好,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她感慨道,“辛苦你们了,不仅仅是感谢,你们的敬业精神真让人感动,咱行的服务真的太暖心,我要为你们点个大大的赞。”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牢固树立“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聚焦客户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使该行“信守温度”服务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