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被人行评为“2020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A类机构

  • 2021-03-24 16:36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对丽水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2020年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项评估,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被评为A类金融机构。

2020年,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在杭州分行的指导下,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所拥有的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有效提高了当地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增强了获得感,为当地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应有力量。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当地人行对中信银行丽水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充分认可。接下来,该行将按照当地人行和上级行的工作要求,积极提炼总结经验,不断探索消保宣传新路子,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