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助开展绿城通老年卡线上年审工作

  • 2021-04-16 15:59

“小米,公交卡开始年审了,我这手机没有这个功能,你们谁能帮我们俩审核一下啊?”

“哎,阿姨,您放心,我们都可以帮您。”

“小胡,我和你阿姨在外面买菜的时候,听说这里能帮着年审绿城通卡,就赶紧过来啦。”

“好的,叔叔您身份证和卡都带着的吧?我们来帮您。”

最近几天,类似的对话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营业网点不断在重复……

2021年郑州市的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于4月1日起组织办理,今年老年卡年审工作按照“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据了解,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最近几期老年大学课堂上,咨询老年卡线上年审的客户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落实适老化金融服务政策,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消保理念,开展了“情暖夕阳——线上年审简单办 呼朋唤友来中信”活动,各营业网点在老年大学课堂沙龙上普及教学,在网点、在社区手把手教学,温情满满,高效解决了老年客户疑难问题与诉求。

本次活动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营业网点免费开展,无论是否为中信银行客户,均能免费协助办理,线上年审让客户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网点的协助让客户真切体验了生活与科技的零距离,受到了广大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对智能产品“适老化”改造提出要求,不同于年轻人,智能手机等产品在许多老年客户中普及率相对较低,本次活动即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适老化”金融服务举措更好地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更加用心、细心地想客户之所想,发现并对应解决客户痛点,考虑更多细节,让老年客户的使用体验更安全、更舒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