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协同打出“组合拳”智能金融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中信银行举办“走进中信”开放日活动

  • 2021-06-09 10:12

6月9日,中信银行在雄安新区举办了“中信协同助力京津冀发展——走进中信之2021中信银行媒体开放日”活动,来自中国新闻社、央广网、金融时报、中国证券报、中新经纬、新浪网等中央媒体,一视财经、微博红人“司马平邦”等知名自媒体大V参加了此次媒体走访活动。

中央媒体采访团调研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深入调研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参观了容东安置区,并与中铁十二局工作人员和建设工人代表采访交流。围绕雄安新区最新建设情况,中央媒体团详细询问了项目背后的金融故事。中信协同打出“组合拳”,以“智能金融”建设雄安新区,以科技创新打造未来之城,助力雄安高质量发展。中信银行充分借助区块链技术可溯源、不可篡改等特征,助力雄安新区政府研发建设资金区块链系统,为实现新区建设投资项目全过程监管,保障财政资金透明、高效管理贡献了金融科技力量。

中央媒体采访团参观容东安置区

 

 

中央媒体采访团参加座谈会

在中信银行雄安分行,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参加了“中信协同助力京津冀发展——走进中信之2021中信银行媒体开放日”座谈会。会议介绍了雄安新区发展情况,中信集团协同支持雄安新区发展情况和中信银行建设资金区块链情况。参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亲眼见证了雄安高质量发展,也切实感受到了中信协同给雄安带来的金融力量,感到十分震撼。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中信银行更好地提升了中信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中信银行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持“利他共赢”发展理念,与集团各金融和实业子公司携手深化“大协同”商业模式,努力为集团实现“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